猫焼
菜,画画,烂,自娱自乐ᕕ( ᐛ )ᕗ

暗恋后续【黄叶单箭头】已经是明恋了【1】

上一篇地址https://khheart.lofter.com/post/d9e18_f9a3ce

我的ipad一天都连不上网络发不粗来

总之就是,我有脑洞(并没有)了然后就继续写了

能写出这么贱的对话的果然只有这么贱的我啊

总之写着自己开心,乱七八糟的,看完了不打我已经是我最大的荣幸了(跪

我要吃甜甜的黄叶呀呜呜呜呜

----------------------------------------------------------------------------


1.

荣耀职业圈掀起了不小的一股波澜,原因是黄少天的QQ签名突然改成了【我失恋了・゜・(つД`)・゜・】。

不知情的人有嘲笑的像是张佳乐这种在群里欢乐的吐槽黄少天你这么啰嗦哪个妹子敢要你也有表示怜悯的比如周泽楷在群里发了一个蜡烛,知情者比如喻文州十分冷静的关掉了很多求八卦的小窗消息并且压着前来八卦的蓝雨男男老少们回去各干各的,蓝雨众只能遗憾的表示他们只知道今天剑圣大大没来训练估计是告白去了但是对象是谁不知道。

当然通过这条签名知道了真相的人,比如接了黄少天找叶修的电话的苏沐橙,第一反应就是把叶修拉到了角落开始了盘问。

“黄少天…真的和你告白了?”

“是啊。”叶修回答得有点无奈。

“你拒绝了……?”

“难道我还要答应吗?”叶修表示他是真的被吓到了他真的不是同性恋。

“唔我只是有点被吓到了……”苏沐橙顺了口气,终于觉得是冷静了下来“不过我也不同意啦这么烦的家伙包邮也不要。”

考虑了一会儿后苏沐橙又开口了“不过这下倒是真的提醒了我,叶修哥你也该找女朋友了吧。”

“我这不是有荣耀……”“求别提!”苏沐橙嘟起嘴表示她想要活生生的嫂子。

“要找也是先把你嫁出去啊。”叶修摸了摸苏沐橙的脑袋。

“可是那样就不能当伴娘了呀!”苏沐橙超认真地回答。

“……”


2.
黄少天发出这条签名的时候很冷静,摔也摔过了哭也哭过了没什么还要矫情的,反正的确是失恋了。

黄少天现在还有些感谢队长,说出来之后他感觉很多之前没看清的事情都清楚了好多。

联盟第一机会主义者黄少天,现在就看到了大好的机会在他面前。

不过还没开始雄心壮志的做起倒追计划,他的手机震动了起来,原本以为是队长发来的安慰,一看是苏沐橙在QQ上敲他。

苏妹子:啧啧啧,没想到啊剑圣大大……

夜雨声烦:苏妹子你学谁不好为啥要学叶修那家伙的口气!

苏妹子:以我还以为你会触景生情泪如雨下呢(*`▽´*)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靠靠靠苏妹子你怎么那么恶毒啊真是最毒妇人心啊你怎么好意思这样伤害一个刚刚失恋的人啊!?

苏妹子:刚刚失恋的人?在哪里?在签名里吗?

夜雨声烦:……

苏妹子:好啦我有正事问你啦,你说,给叶修哥相亲的话找什么样子的女孩子比较好呢?(・ω・*≡*・ω・)

夜雨声烦:………………………………………………………………………………………………………………………………………………………………………………………………………………………………………………………………………………………………………………………………………………………………………………………………………………………………………………………………

黄少天确信了苏沐橙来找他真的没安好心。

苏妹子:这可是你提醒我该给我找个嫂子了啊,你得负责吧?(=ↀωↀ=)✧

夜雨声烦:你妹你妹你妹你妹叶修你妹你妹你妹管管你妹啊这么放出来简直是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啊苏妹子你简直太过分了啊!

苏妹子:果果就不错诶结婚的话就是兴欣夫妻档了呢(=ↀωↀ=)✧

夜雨声烦:苏沐橙你妹你妹靠靠靠靠全部都错好不好闭嘴闭嘴闭嘴苏沐橙我告诉你你不许捣乱放开那个叶修本大爷要来!苏沐橙你听到没有听到没有!?那个陈果哪里了解叶修她管得住叶修吗她能陪叶修打荣耀吗哪里有我好!

苏妹子:你真的没放弃啊,不是说失恋了吗?

夜雨声烦:靠靠靠为啥要放弃暗恋了这么多年不把本拿回来太不值了好嘛!

苏妹子:你继续追下去才不值呢,你能给叶修生孩子吗?

夜雨声烦:……………………………………………………………………………………………………………………………………苏妹子你到底来找我做什么……

苏妹子:呵呵,帮叶修哥相亲啊(=ↀωↀ=)✧

评论 ( 17 )
热度 ( 145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绒绒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