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焼
菜,画画,烂,自娱自乐ᕕ( ᐛ )ᕗ

暗恋【黄叶单箭头】写着玩呢别理我

1.
黄少天是个神烦的话唠。
荣耀职业选手群里都有这么一个共识,不需要论证,没有人质疑,简直可以直接颁发国家3C认证给黄少天。
其实黄少天只是有一点吵而已,或者说是有一点人来疯,在游戏里那么爱刷屏完全是因为从网游里混出来的习惯,大家吵吵闹闹一起下副本打boss不正是网游的乐趣么,虽然黄少天是发挥得过头了一点。
遗憾的是,这些一点被放大成了许多,悲剧就逆流成河了,黄少天自己虽然意识到了,却已经无力再回到起点了。
不是不行,而是不甘心。
这是一个暗恋中的少年的执着。
他的神烦,只因为那个荣耀第一人,曾经的叶秋,现在的叶修。

2.
小学的男生总喜欢欺负自己喜欢的女孩子,无非是希望对方多关注自己一点。
黄少天每天躺在床上的时候都会自嘲一下自己竟然还没有小学生强,因为到头来被欺负的总是他,不知是因为对方太狡猾还是因为自己实在太笨,没办法,黄少天还是承认自己因为暗恋而中了持续智商掉线这种DEBUFF的,感情的攻防战远比荣耀复杂的多,纵使联盟第一机会主义者也只能任由机会从指尖溜走而在事后才恍然懊悔起来,比如说黄少天不止一次的想过当初如果加入了嘉世会是怎么样,即使知道世界重置几百次也不可能,而自己这种想法太过自私甚至可以说是精神背叛了,但黄少天还是控制不住的想,如果当时知道自将来会那么喜欢那个嘲讽脸,会不会改变主意呢。
这种妄想之后便是席卷而来的罪恶感,通常这时候黄少天会打开手机QQ噼里啪啦打一大串PKPKPKPKPKPKPK给君莫笑发过去,不管对方是不是在,反正对面也习惯了最这种神烦,而这串PK之后到底是想说些什么只有黄少天自己明白。
大概就是这样的原因,日积月累的,把荣耀认证的神烦和话痨两个成就一起给拿了下来。
谁又能知道黄少天这个平时滔滔不绝想啥就说啥的话痨在感情表达上这么拙劣呢。

3.
黄少天不是没想过表白,在那个还青涩有点冲动的年纪,但是连那个年纪都过去了却还没说出口,现在的黄少天就更不会说出口了。
同性恋本来就是个敏感话题了,喜欢的对象是女孩子的话,去告白只需要做一份被拒绝的心理准备就好,但是对方是自己的同性,那需要顾及的事情就太多了,随着年龄增加这些负担只增不减,越来越多,拖住脚步阻碍前行,黄少天心里明白的很,但还是固执的不愿放弃,似乎就是想寻找是否有一点点的机会可以钻。
一切的转折就是在叶秋被退役的时候,除了在一开始失去联络的时候焦躁过,黄少天一直都还蛮开心的。
除去苏沐橙和嘉世那些有着天时地利条件的知情人,黄少天是第一个知道叶修情况的,是第一个知道君莫笑真实身份的,是第一个在叶秋退役后见到他的,是第一个见被叶修主动联络上的,是第一个见识了千机伞的,太多的第一个简直让喜悦都要漫过头顶了。
暗恋中的人,真的是一点小甜头都能被供成宝贝。
然后得意忘形。
每天在QQ上PKPKPKPK的追着君莫笑,总觉得自己已经被特殊对待了,所以大概是有机会了的,这种不请自来的优越感很快在一次一次被叶修诈到后化为一滩黑泥,沉甸甸的压在心口,堵的心发闷。
叶修你这个人渣我可是特意为了帮你去搞了个账号卡啊,特意为了帮你偷偷溜出来,为什么就是看不到我呢?这样还能不能做朋友了啊!
恨不得把对方直接拉黑却又乐不思蜀的再一次往叶修挖的坑里跳,回头想想自己大概真的是个抖M,想着就噼里啪啦打一堆你妹你妹你妹给叶修发过去。

4.
暗恋真的是个很痛苦的事情。
黄少天是不是会少女兮兮的揣测如果对方也喜欢自己,想着自己告白之后叶修那张嘲讽脸上难得的露出诧异的表情,然后红色慢慢从耳根扩散的样子,真是令人食欲大开的画面。
当然也会出现哪天叶修突然说自己有女朋友了,或者说是有男朋友了的场景,如果那个对方还是联盟里的人的话,黄少天一定会杀人的心都有的。
然后啊,嗯容他想想啊会有谁有可能呢,苏妹子绝对不可能的!这点他清楚,陈果和唐柔这两个妹子绝对是黑马,长得也好看,还有天时地利的条件允许简直不能让人不担心,但是毕竟认识的晚而且现在他们的训练这么忙,应该没有时间考虑恋爱的问题吧,但要说认识的久的话,魏琛绝对是兴欣里认得叶修最久的,不对不对魏老大绝对不可能对那家伙有意思的但是魏老大成为情敌自己也绝对不会手软的稍等一下自己在想什么啊!
最后黄少天的出了一个结论。
还是自己最合适。

5.
黄少天的小心思被发现了。
身边有喻文州这个人,到底是幸运还是不幸黄少天也不知道,反正在喻文州找到自己询问是不是有什么心事的时候,黄少天才知道自己最近的表现是有点不正常了。
不过就算细心敏锐如喻文州,他也没办法在恋爱这方面帮上黄少天,竞技场上都看不清叶修这个人,更何况赛场下,喻文州只能表示自己也是旁观者迷,能做的也就是听这个憋了很多年的话痨把苦水源源不断往外倒,如果说喻文州会反对他们两个在一起,一定是因为这种原因,总之黄少天叽里咕噜说了好多事,或大或小,总之喻文州一句话来概括就是,抱怨自己付出那么多对方却毫不在意。
“叶修付出那么多还不是被嘉世踢出来了?”喻文州如是说。
黄少天哑然。
“少天啊,说出来试试吧?”
喻文州表示他只能提议这个,叶修那边都完全不知道这样的恋爱怎么谈?连问题都没有。
黄少天表示他哪敢啊。
喻文州表示他不介意当猪队友。
黄少天手忙脚乱的阻止队长干出不理智的事情。
好嘛好嘛不就是告白嘛反正被拒绝了叶修也不是那种因为他喜欢男人就敬而远之的人虽然可能被对方嘲笑一整子但是还能做朋友也很好啦好歹这样自己不用闷闷不乐了而且万一叶修也有同样的想法这样不就皆大欢喜了吗想想还真没有什么损失呢!
做了整整一周心理建设的黄少天,再见到叶修的一秒之内全面崩塌,只想转头就跑。
“啥事啊少天?”
熟悉的语调夹杂着烟味扑面而来,黄少天觉得自己被呛到了,想哭。
真的要把藏了那么多年的秘密交出去吗?
心里有种要被挖去一大块的感觉,不知道会是变轻松而是从此永远失去,未知感让黄天很不安,他只是机会主义者而从不是冒险者。
那边的叶修已经开始对他的沉默展开嘲讽了,而他耳朵里像塞了棉花一样什么也没听进去。
“叶修……”
自己连声音都是飘的。
“那个…你听完千万不许笑嘲笑也不行!……我,我是被队长逼得来的要不然我是绝对不会来找你告白的反正就是这样我喜欢你而且有很多年了你听到没有!”

3.
黄少天的暗恋,在这天结束了。
黄少天把自己的手臂掐红了,还是觉得不真实。
就在今天,他向自己喜欢了那么多年的人告白了,然后不出意外的看到了对方惊讶的表情和掉落的烟。
但是自己并不想象中的那样愉悦,而是焦躁的不行。
因为对方的表情经过一系列变化停在了面无表情上,并且沉默了很久。
黄少天宁愿听到对方说出“没想到哥魅力这么大啊”这种话,但是没有。
黄少天捧了一把水往脸上浇,双手撑着洗手台的两边,盯着镜子里的自己,眼睛鼻子都还红红的,显然是刚哭过。
他的初恋,也在这一天一起结束了。
从叶修说出“抱歉”这两个字,黄少天就觉得自己的世界崩塌了,他难得安静地听完了叶修难得认真的发言
“我是真的没想到,少天你竟然……抱歉啊我还从来没有考虑过这种事情……你别哭啊看看你的表情…啧要给你个拥抱安慰一下么?”
然后黄少天就落荒而逃了,特别狼狈的还自己踩到了自己的脚,回到了宾馆也不管摔得脏兮兮的衣服就直接埋到被子里不动了,过了好一会儿被子里透出了闷闷的哭声。
队长都怪你我这下是彻底失恋了。



-------------------------------------------------------------------

才没结束咧明明这个时候黄少你就可以开始追求了呀!
哎呦不行我写不下去了,什么鬼啦这都是,我只是想写个黄少暗恋的故事而已哦,烦烦烦结果想写的都没写出来,太久没写点东西了和傻逼一样已经没有逻辑可言了,死伤无数脑细胞(´°̥̥̥̥̥̥̥̥ω°̥̥̥̥̥̥̥̥`)

评论 ( 18 )
热度 ( 158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绒绒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