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焼
菜,画画,烂,自娱自乐ᕕ( ᐛ )ᕗ

【黄叶】银河系友人接待指南

脑子有坑,如果你看出了LEVEL E的感觉那你没看错?富奸又爱又恨心头好(×

地球人黄少天和外星人叶修的设定,我到底是多讨厌人类?

药药药药药~❤

喻文州大大又一次充当了逗比小助攻

这就是个披着科幻皮的逗比恋爱故事

ooc

ooc

ooc


———————————————————————————————————

地球上的智慧生物不仅仅有人类,已经是这个时代的常识了,外星人和地球人都和平共处在这颗太阳系的行星上,也从未出过大问题。


对于普通人类黄少天来说,他觉得他有大问题!不容置疑的大问题!


“亲,你这是非法入侵。”他正严辞的看着自己床上的人形物种,他手里拿着一些奇怪的仪器,一看就不是地球人。

“我的名字翻译成地球中国语是叶修,不是亲。”

“成成成!不知名星人叶修先生你请从我家出去!”以后外星人要入境必须得过网络用中文十级考核,翻译器怎么可能会懂中文的博大精深!

“我正在按照银河系和平共处十项条约中的合法入境却无处落脚该怎么办小贴士向身为登记在册的异星临时接待人发起求助申请,我想你应该不会拒绝吧?”外星人叶修掏出一个长得像验钞机一样的小玩意儿,它发出像验钞机一样的紫色光芒望天花板一照,雪白的天花板上出现了一个写着“宇宙人大使馆地球分馆认证:合格临时接待人证明”的巨大圆形印章,整个过程就好像是在检验合格猪肉一样。

“我拒绝成为你的临时监护人。”他才不想留这个大摇大摆闯到他家里自说自话的泡茶开电视睡在他的床上然后还穿了他的衣服的外星人在自己家里,一看就是流氓好吗。

“可是我拥有S级通行证呢。”外星人眼巴巴的看了过来,亮出一张金光闪闪的猪肉合格证…错!是外星人入境证。

收回前言。


妈妈曾经说过,秀才遇上兵,有理说不清,要是遇上官,狗腿就行!

“S级?您是哪国…哦不对哪个星球领导人么?”贯彻落实了非权贵不能屈的家教的黄少天瞬间换上一脸笑容。

“允许我自我介绍一下,我是来自MT星的顺位继承人,也就是MT星的王子,这次来到地球有着决定我族未来的重大任务在身,来得比较匆忙没有进行安排实在是打扰了。

“哦没事没事您日理万机忙于国家要政我都能理解突然到访地球一定是要事缠身没有准备全地球人都会体谅您的不过我这块小地方收留您实在是不够看啊。”

“没关系。”看看看看看!黄少天在心里咆哮,这就是外星友人的亲民精神!堂堂一个星球的王子在这么一小间单身公寓里都能吃的香睡得饱!而不是去找乡绅土豪们公款消费!新时代的星球代表!

“这是我自己的选择。”看看看看看!这就是外星友人不畏权贵的新时代表率人!

“所以黄少天先生你接受了我的求助申请吗?”

“妥妥的包在我身上!一定给您最周到的服务最优质的体验让您不虚来到地球一趟!诶等等王子殿下您怎么知道我的名字?”

哦也许是看到了自己放在桌上的信什么看到了名字也说不定,外星人那么聪明的。黄少天暗自解释。

外星人王子叶修的眼睛突然亮了一下,笑着说“因为我就是为了你而来到地球啊当然得先提前调查一下。”


黄少天觉得那一瞬间眼前出现了宇宙起源的画面,她的母亲站在大爆炸的中心,伸出双手温柔地看着他说,少天,你其实是宇宙的孩子,终有一天你要回归到这宇宙中去。

汤姆苏小说都是这么展开的!

“为……为什么找我?”

“请为我生孩子吧,黄少天先生。”

等一下导演,剧本错了啊!这明显是玛丽苏小说的展开啊!说好的救世主汤姆苏剧本呢!
一定是不靠谱的翻译器问题吧!它绝对没有过中文一级!


“哦我开玩笑呢。”外星人叶修从容地放了一个恢复术把黄少天从混乱状态解救出来,然后拨弄着电视遥控板说“动画真有趣。”

电视上,一个扎着小辫子的法师正因为调戏良家妇女被一个背着回旋镖的女人打飞,黄少天认得这动画,犬夜叉嘛。

王子大哥你学动画台词也别吓人啊,黄少天差点都以为自己要被从天而降的UFO带走去做变性手术了。

“我其实想说的是,让我为你生孩子吧,黄少天先生。”

好吧。

这个宇宙不会好了。

 

黄少天一直在考虑一个问题,不以结婚为目的的交往都是耍流氓的话,不以结婚为目的的生小孩是什么呢?好像有个很流行的词叫代孕对吧?然后女方……嗯……孩子需求方找到了自己表示想要他帮忙一起生一个小孩……找高智商精子库去啊!黄少天想要捐精卖钱还没人收呢!都怕生出来的小孩一天到晚哭哭哭把一家人吵死……不对现在更严重的问题时,外星男人原来是能生小孩的吗!?还是说这个王子根本就是个公主!?是扶她对不对?!


“你……刚才是说……要为我生孩子?”

“是,嗯……其实也是为我自己。”

“你能生?”

“我只需要你的基因,然后和我的基因融合进行胚胎培养就可以了,整个过程都可以在人造子宫中完成。”

“我操!”外星人要不要这么屌?

外星人叶修突然脸红了红“那个……通过性交获得你的基因也是可以的……我没有想到你那么直接那么爽快……请等我准备一下再开始……”

“我操!?不对不对你弄错了啊啊啊这个不是那个的意思啊啊啊啊啊这只是语气词啊语气词啊救命我还没有谈过恋爱没结婚为什么我就要有孩子了啊我的妈啊求你找其他人好不好!”

外星人叶修一副不太明白表示了我要和你做爱又马上否认的黄少天是怎么回事,但是最后的话还是听懂了,于是外星人摇了摇头“只有你,不是你的基因的话就不行,如果你实在是拒绝的话那我将永远没有继承人了。”

“为什么是我?”

外星人叶修歪了下头想了想“大概是我在人群众多看了你一眼。”

“一定是你听了奇怪的歌好吗!”被诸多著名歌手演唱过的奇怪歌曲流下了泪水。

“是真的呀。”外星人叶修眼神认真“我们MT星人一旦决定了配偶,直到交配结束都不会改变。”

这是什么仇恨锁定吗?为什么要锁定我!?快来个人拉走仇恨!黄少天急得跳脚。

 

 


“所以,少天,你是说突然有一个官二代要为你生孩子并且她说你是她的命定之人只为你生小孩是吗?”

“队长你……能不能不要说得那么……为什么被你总结出了奇怪的感觉!_ノ乙(、ン、)_”

“嗯我说错了吗?”

“…………………………没有。”

“如果不是个中二病的话,娶了吧少天。”

“队长长长长长长!!!!!!!!!Σ(゚Д゚;≡;゚д゚)”

“挺好的呀不是吗。”

“队长你有没有认真听我说!我不认得那个人啊啊啊还是个男人啊啊啊啊关键是连地球人都不是啊啊啊啊啊而且人家只要一个孩子啊啊啊我以后怎么办顶着未婚生子的身份去找女朋友吗啊啊啊啊啊啊我妈妈会哭的啊!(╯‵□′)╯︵┻━┻”

“嗯这的确是个问题呢……”

“队长你的思维方式是不是哪里出了问题啊队长你是不是今天吃了什么奇怪的东西啊啊啊啊?!”

“少天,别急,人呢?你赶走了吗?”

“没有!刚才我吓傻了直接关门逃出来了,现在还在我家里吧大概。(°ཀ°)”

“你签了接待协议了吗?”

“我……我口头答应了…………”

“我给你淘宝一箱蜡烛过去。”

“队长!!!!!!!!!!!!!!!!!!!!!!!!!!!!!!!!!!!!!!!!!!你怎么这么无情无义无理取闹!!!”

“呵呵……哦对我刚刚查了一下MT星人的资料,他们的王族有单一支的血脉,王族的成员成年之后都会生成一种特殊的生物信号来寻找配偶,为的是完善自己的基因让后代变得更加优秀……哈哈哈他们一族都是周泽楷吗需要话唠基因?对不起少天我没有嘲笑你的意思……嗯然后的确是除了生物选择的配偶之外他们不会也没有办法与其他生命体生育后代了,MT星人的历史上发生过很多起自然选择是同性然后导致王族血脉断层然后花费几百年重新建立王族的事情,不过现在因为科技发达所以已经不再靠母体本身进行生育了,嗯大概就是这样。”

“队长…………(´;ω;`)”

“哎你现在可真的是背负了人家一个星球的重大命运呢……噗哈。”

“队长你…………(´;ω;`)”

“不过据我所知MT星球王族的年轻一代人数不少啊,所以你可以和对方商量一下干脆就不要孩子算了?……噗。”

“队长你不要笑行吗……(´;ω;`)”




——————————————————

全员画风不对这只是个开头不要认真

还有犬夜叉的剧情细节记得不是特别清楚了别打我,其实原本想用的是请为我生孩子吧那个psp游戏做梗来着的(

评论 ( 14 )
热度 ( 144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绒绒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