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焼
菜,画画,烂,自娱自乐ᕕ( ᐛ )ᕗ

【盘点一下荣耀解说里那些著名口误】

笑炸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突然觉得黄少打文字泡的时候手癌病发也很有趣啊哈哈哈哈

“看贱看贱看贱看贱”

“看见了,是够贱啊”

不行我觉得手癌这种事情要问佳佳我做不到

燃烧原野:

Σ(゜///ロ///゜)天呐超赞!我一直想看这样的内容没想到真的有啦!!!!!!!之前我也暗搓搓的脑内过X9!!!!!!!

仿虎扑大好评!!!!什么时候来上虎扑经典的吟诗大赛啊!!!!

"ヽ(´▽`)ノ" 要看死敌队的粉丝对黑啊!!!

什么“我庙国家队两首发,你药一人能行吗!”啦!!!

什么“苦逼呼啸纸老虎,联赛年年排倒数!”啦!!!

什么“年龄最大雄图霸,不超三十不首发!”啦!!!

什么“从不猥琐是方锐,比赛场地中间会!”啦!!!!

一想起每年打到半决赛的时候粉丝们在网游里吵吵闹闹就好让人热血燃烧啊!!

想看网友的对黑赛诗会!!!!!!!!!一定超好笑超嘲讽超精彩的!!!!X9


自打脸看衾哥:

垂死期间无聊写的逗比脑洞,维面设定。

想了想,写成半虎扑半贴吧格式吧。(之所以是半,因为很久不去了)

向韩乔生老师致敬,为李艺博点蜡,希望李的粉不要喷我(如果有的话,话说李指导有点萌啊原文有个发现自己欠缺的细节特别萌)

——————————————————————————————

【盘点一下荣耀解说里面的著名口误吧。】

  3764回复/365亮 17503浏览

感觉荣耀发展这么快,游戏解说水准还是一般嘛。

不只是说国内联赛,这次世界联赛也觉得纰漏不少,不知道他们工作真的做好了么?

这次居然特邀嘉宾还是李艺博,李艺博请你解说韩国好么。

有些口误简直恨不得分不清黑还是粉啊。你们印象中有哪些经典口误?

这些回帖亮了

1楼

【好!擂台赛第三顺位的是周泽楷!这位以英俊长相未打先赢得不少关注的神枪手,在现场热情的高呼里显得略羞涩,是一名来自中国上海的小姑娘…………sorry,小伙子】

喂,知道周男神人气高还这样,no zuo no die why you try?有些外国解说不只是功课已经是眼睛问题了吧!



6楼

为什么没人提经典的四赛季,那个解说特别激动,张口就是: 

【韩文清的烈焰红唇强势地袭上叶秋面门! 叶秋躲闪不及!】

我当时整个人都不好了。

楼上我记忆犹新,当时我还在上晚自习偷偷看,结果一下子把水喷出二米远,刚好前排我暗恋的女神回头问我题···从此叶修一生黑。



15楼

……楼上哥们点蜡。那场比赛不是叫做青岛屠神之夜么。现在老一点的荣耀迷都知道——我用我火火的嘴唇带给叶秋屠神之夜无尽的销魂。

那场解说还有一句: 【刚撞上叶秋,张新杰的奶就不多了啊】

叶修你他妈很饿么。解说蓝和奶两个字都发不清气得我这个霸图粉都笑抖了。

18楼

霸图粉毫无逻辑,叶修:怪我咯,又怪我咯?

那个解说我知道,南方人。估计出了场被霸图粉打了一顿。

34楼

这个解说哈哈哈是不是对治疗有阴影啊,我记得他解说微草的时候,有句: 

【方士谦在联盟被评为治疗之神,而他在这场总决赛的表现也不愧为第一蓝猫。】

妈蛋!我花了三分钟才反应过来是第一奶妈。

36楼

还有一场烟雨对虚空的比赛,解说人估计刚上岗。介绍队员:【 烟雨的女队长用的元素法师是一名男性角色,但是在荣耀联盟也不是个别现象,虚空战队的斩鬼鬼刻名字霸气操作人确是一名相当婀娜的女性……】

相比起来,潘林已经很好了。

43楼

潘刚刚出道的时候也不怎么样,黄少天的称号比较多他特别容易记岔,什么【机智主义者】什么【漏洞主义者】还是好的,结果十赛季全明星送走韩文清时,他居然来了句感叹【不愧是妖精黄少天啊!】

汗,别人是妖刀……

54楼

这个也不算口误,世邀赛里 : 【目前打了三场比赛,中国队的一号选手看起来从来没有上场的打算,我们知道中国是信奉命理的人,中国人认为1像一个梁柱也许是起稳定队伍运数的作用】

2333叶修和喻文州为什么不解释啊,14亿人都笑而不语了外国人想太多。

76楼

【选手在场上你争我抢人头分,两队的领队队长也忙着在场下争风吃醋。】

留学狗听到李艺博点评中国队和意大利的那场后,还是决定听英文解说吧。

77楼:

回复楼上:2333这简直,我记得谁吐槽到微博,第二天还被楚云秀转了,

转发理由是: 用词精准稳!

81楼

【这位唐柔女选手,从她身上体现的比赛和商业价值都很高。呼啸曾在冬季转会窗叫价1500万,微草则更高,高达1300万。】

回炉重造数学!

84楼

百花对兴欣,我看的是网络直播。

“兴欣选手莫凡无操作严重犯规,裁判将于锋红牌罚下场。” 23333凭什么啊!!!

90楼

“好象叶修要上场了,好象没上。。。又好象上了,上了!对,肯定是。。。他可能是走几步?”

好累啊,叶神你就上吧!求你了!

100楼

【喻文州就是喻文州啊,面对对方三名攻击型队员的夹击。。。他还是失误了】——李艺博,有名李大嘴,选自《李大嘴语录》

102楼

——“我们知道,王杰希有一个称号叫做博导师!”
——“抱歉,舌头没捋直,是魔导师。”

请问王杰希我可以考你的博士么!你和斯内普教授是同事吧?

104楼

不要黑大嘴了,第四赛季那个南方解说真是一代传奇,我记得黄少天由于还没禁令经常就是罚牌和赛后申述。

他还有一句【黄少天已经累计领了两张黄盘了!那么他下一场可能不能出场。】

黄少求分享黄盘啊!!

123楼

张佳乐这个人很容易让大家忽略他其实是国家队选手里资格最老的一位,张佳乐在荣耀征战了9个赛季,仅次于叶修韩文清,27岁出道的他今年已经17岁了。

我乐就是越活越年轻,今年17明年15!

125楼

“苏黎世和这位新晋冠军队队长有不解之缘,因为它们都有一个苏字。”7月的夏天我感受到了冷……

134楼

【我们看到中国队的后防线 可是清一色的后防型职业啊...】

不然在后防线站着黄少天唐昊?外国解说是孙翔上的吧?

145楼

“方锐一上场就隐藏了起来!以他的猥琐流完全无法在视角看到他,而我们的视角却……也看不到。他一定还用了遮影步!好我们看天空视角……对不起观众朋友,方锐这场没上。”

李艺博你这个神经病!你别解释国内联赛了,去解说阿尔及利亚吧。笑昏在厕所!!

147楼

“好了,擂台赛结束。王杰希带着三个人头进入团队赛时间。”

博导师你怎么了,你怎么这么残忍!你把人头系在腰间麽?

150楼

【这时我们看到国家队的领队叶修已经激动得从椅子上坐了起来!】

叶修之前都是趴在椅子上的么??

152楼

“苏沐橙出道第四赛季,也就是黄金一代。同时她也和叶秋获得四个最佳搭档。”
“简称黄金搭档。”

李潘我还能说什么呢,你们在一起吧。

160楼

“众所周知,周泽楷的三步枪体术独步荣耀,看看这场他会不会施展,好!一枪穿云前进四步,退三步,又进两步,退四步,哎,连续两个三步向前……”

我靠我听着咋那么像我妈学老年探戈那广播吼的呢!

166楼

【大家一定更熟悉他刚刚出道的时候艺名叶秋。 】

李大嘴你确定你不是个娱乐节目主持人?

170楼

我做过一段时间yy的荣耀值班解说啦,比赛激情的时候真的很容易脱口而出成语俗语什么的。最惨的两次是【唐昊的霸王别姬把对方打的毫无还手之力。】【唐三打操纵着唐昊气势汹汹上前。】

178楼

解说把千机伞读成千鸡斩的算什么水平……估计是晚饭吃的白斩鸡。

179

手撕鸭的反义词


180楼

四赛季传奇解说真的可以力压李大嘴的,说黄少天称号多的想想叶修啊。荣耀教科书硬是说成荣耀教辅书……一字之差好low。

211楼

把楚云秀说成楚秀云的……那才是low呢。

233楼

谁来救救那些叫张佳乐yue的网络解说,谁来救救那些读鱼文州的解说!谁来救救老子!

244楼

回复楼上:233333333

245楼

不是二声么?????

250楼

是喻啊!四声啊!!!

评论 ( 4 )
热度 ( 13406 )
  1. 共15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绒绒焼 | Powered by LOFTER